maxa/c和a/c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X和A\u002FC都是在汽车空调附近的按钮,A\u002FC代表的是制冷,MAX代表的是最大化,无论是制冷温度还是风力都是最大化。夏天开空调,要按下A\u002FC键,压缩机才会打开,空调才会制冷,在冬天调节空调温度的就要关闭A\u002FC键,否则无法制热。

空调系统:

现在的汽车都是有配备空调,空调系统是通过通风、供暖、制冷以空气净化装置和控制系统而组成。空调制冷,就到压缩机。汽车的钮上面,一般是用红色表示供暖,用蓝色表示制冷,也有的汽车空调有一个auto键,代表的时候自动温度调节,只要按下这个按键,汽车的空调温度就会自动调节到最适宜人体的温度。

风力调节:

如果没有auto键,就要车主自行对温度和风力进行调节。在开空调制冷的时候,最好将风口吹上上方,因为冷风下沉,这样子汽车内部的温度会下降得比较快,制暖的时候风口最好向下,因为暖风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