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调整怎么退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折叠按一下就可以,有的车锁车自动折叠的:

1、汽车后视镜是不要关闭的,行车中后视镜非常有用,如果你是说下车后,有的有自动折叠功能,只要熄火按锁车键就折叠了,如果没有这个功能就要手动折叠后视镜了;

2、为了驾驶员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汽车上必须安装后视镜,且所有后视镜都必须能调整方向。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直接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

3、后视镜有一个视界的问题,也就是指镜面所能够反映到的范围。业界有视界三要素的提法,即驾驶者眼睛与后视镜的距离,后视镜的尺寸大小和后视镜的曲率半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车有自动折叠的话按一下就可以了,没有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的话,需要停车后手动扳回去。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自动折叠的,就不用烦心,车辆关闭后,自动折叠了。没有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的话,需要停车后手动扳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