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油螺丝没拧紧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放油螺丝没拧紧螺丝松了会导致漏油甚至脱落,就会仪表盘机油报警;严重的话会造成发动机拉缸,机油的作用:

1、发动机油用于发动机中,既然用于机械那我们能想象得到它应该是用来润滑机器的;

2、发动机油的一个比较大的作用就是减少发动机各活动部件间的摩擦,保证发动机灵活运转;

3、发动机机油除了润滑作用,还有清洁、冷却、防锈、密封、抗氧化、缓冲等作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油螺丝没拧紧会造成发动机机油的泄露,如果不及时发现处理的话可能会造成发动机拉缸;发动机润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防锈、防蚀等作用所以泄露机油要及时处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油螺丝没拧紧发动机机油会泄露,影响发动机的性能严重的话损坏发动机,所以当机油报警灯亮就要停车检查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