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后视镜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调法如下:

1、在调整后视镜前,我们必须调整好车辆座椅以及方向盘的位置;

2、对于左侧外后视镜,我们要把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镜子中央,把左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右侧1/4的区域;

3、对于右侧外后视镜,我们要把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位于镜子高度的2/3处,把右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左侧1/4的区域。让地面的映像占据更多的右侧后视镜面积,能让驾驶员更容易掌握车辆右侧的路况且靠边停车时更容易掌握车身和马路牙子的距离;

4、对于中央内后视镜,我们要把中央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镜子中央,把你的右侧耳朵的映像调节至镜子左侧边缘。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后视镜调节在左前车门上,最前方的一个圆柱形黑色摇杆旋钮。该旋钮拨到左边,表示选中左侧后视镜,前后左右拨动,即可调节后视镜角度,到满意为止;拨到右边,表示选中右侧,同样调节,调好后,拨到中间,不选择左右任何一侧,防止行车中误操作。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司机位门窗控制块上,那里有5个扭,还有标明方向,看你方向调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