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怎么看30公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时距离后视镜30公分:

1、在后视镜里视野大概两个手指宽的距离;

2、有一个小技巧,我们可以看着右边数起的第一个雨刷的一个顶点,看这个点和坡上右边的实线重合着走,这样的话,能够保持好,车子和右边线是距离了30厘米这样的一个程度;

3、还有另外一个点就是,在考场上,一般在左边会有一条虚线的,我们用车子左边的一个突出点,和这一条虚线贴着来行走,这样的话,也能够保持车子和右边的线距离了30厘米。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时距离后视镜30公分,在后视镜里视野大概两个手指宽的距离。

有一个小技巧,我们可以看着右边数起的第一个雨刷的一个顶点,看这个点和坡上右边的实线重合着走,这样的话,能够保持好,车子和右边线是距离了30厘米这样的一个程度,还有另外一个点就是,在考场上,一般在左边会有一条虚线的,我们用车子左边的一个突出点,和这一条虚线贴着来行走,这样的话,也能够保持车子和右边的线距离了30厘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上来讲,倒库过程中,车身还未入库时与库角的距离等于车身入库后与库边线的距离。车身与库角的距离有些童鞋不理解,其实可以看作是汽车右侧的延长线与库角的距离。

第2步中库角出现在右后视镜中,车身与库角的距离会由大到小,到了20公分的时候,回正方向,汽车保持20公分距离直到库角消失在右后视镜中。(没错,是20公分,由于这个方法需要经过右打死-回正-右打死-回正的过程,考虑到很多童鞋打死方向盘的时间延迟,所以保持20公分即可,但最终车身与有库边线距离一般为20到3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