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记录仪影响后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有一定影响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有优点:

1、优点:看过上图有没有觉得很高大上,车子装上之后能提高好几个挡次,这也正是很多人喜欢的原因之一,高端大气,而且显示屏的尺寸越来越大,目前最大为7寸,不仅看到的视线范围更广,而且查看信息也更佳清晰直观,配上智能声控和触屏功能,操作可谓是绝对的方便快捷。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功能;

2、随着智能化的发展,很多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也开始了智能时代,采用安卓系统,智能屏,智能化操作,支持APP应用的安装,可以连接WIFI,导航升级也非常方便,包括和手机互联,支持3G/4G流量卡等等,一般也支持前后双录,还可以实现倒车影响,对于一些中低配的车型有很好的补充效果;

3、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缺点:我个人目前使用的也是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感觉最大的缺点就是观后效果不好,主要是光线不足,或者夜晚的时候,观后基本上就是一片黑,虽然说这种防炫目镜片是为避免强光的直射,但是也避免的太严重了,如果那个品牌能率先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肯定会很受欢迎的,至于其他的普遍缺点,暂时还未发现。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会的,所以不是屏幕越大越好。记录仪只做记录仪用,没必要一直开屏,设置为屏幕保护,把记录仪当后视镜使用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那车装了,白天还好,晚上有时后方不好辨认。另外还多少影响右前方视野,过路口时还要低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