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专车专用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较好:

1、品牌的话,推荐菲利浦,HP,捷度,凌度,沃眼,先锋这些吧;

2、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

3、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黑匣子”。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自己要认真想一下,所谓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如果所有电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后视镜还能当成正常的后视镜使用不。(看的清,无异响)3、尽量选专车专用的,虽然安装比较麻烦,但是可靠一些。4、选配行车记录仪的卡的时候尽量选择好一点的卡,并且卡需要经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换一次。另外买的时候尽量选正规厂家,一般比较正规的,有实地厂房,有网站(网站有备案),产品通过国家相关认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的不好用,虽然看起来舒服不影响车内全貌,但是安装完了用的时候会发现挡右侧的视线,影响开车,而且比原后视镜也大一些,看着不习惯,尤其是蓝镜的,光线比原后视镜暗,晚上压根就不能用来看后面了,一片黑,更别说倒车了,还是买个纯粹的行车记录仪样式好点,主要也就是用来防碰瓷,买个清晰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