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后视镜怎么调整到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车后视镜的调节方法:

1、调整中央后视镜,左、右位置调整到左边缘后视镜刚好切至自己在镜中影像的右耳际,这意味着在一般驾驶情况下,从中央后视镜看不到自己的位置,而上、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镜面中央就可以;

2、调整左后视镜,处理上、下位置时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调整到车身占镜范围1/4;

3、调整右后视镜,因为驾驶员座椅位于左侧,所以驾驶员对车辆右侧的情况并不那么容易,再加上有时路旁停车的需要,右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是地面面积应较大,约为地面面积的2/3即可。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后边有个突出来的东西向下掰松开就行了,调好再推上去 直接用手掰就行 掉不下来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左后视镜调节键

【B】后视镜加热键

【C】右后视镜调节键

【D】后视镜折叠键

奥迪a6倒车镜开关在主驾驶驶坐的左手边门里子上,就是关车门时拉的把手的斜上面,有一个小圆扭,小扭中间有一个小白印,把那个白印扭到左侧A处,然后上下左右拨动就是调节左侧的,右侧的就扭到C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