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怎么删除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拔下后视镜的内存卡、插入到电脑上,对内存卡进行格式化,记录就删除了:

1、行车记录仪是记录车辆行驶途中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

2、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于“黑匣子”;

3、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做为家用监控使用。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行车记录仪主要分为便携性行车记录仪与后装车机一体式DVD行车记录仪。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行车记录仪是不需要手动删除的,会自动覆盖前面的内容,但是有SOS和自动侦测的内容会越积越多,需定期手动删除或是格式化。

2、基于前述行车记录仪循环录影的特性,如果有一段影像很重要,但以后的视频还要拍摄,那么前面重要的视频就会存在被自动删除。这时出现了紧急录影的设计,如果有重要的影像,只需手动按一个键,就会强制保存这段视频在卡存满时不会被自动删除。

3、自动紧急录影是利用重力传感器,在监控到车载猛烈震动时会自动保护这段视频不被自动覆盖删除,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此功能会有很好用途。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删除,可以把存储卡取出在电脑上删除,如果不想被锁定, 调低重力感应的灵敏度或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