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贷款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贷款的办理流程大致如下:

1、客户致电或向网站咨询二手车贷款的相关业务;

2、客户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申请资料;

3、银行审批。审批时效承诺为1个工作日出结果,标准件最快两个小时。周日也有审批人员值班 ,审批通过率基本在95%的水平;

4、签约放款。一般是三个工作日内进行放款。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二手车行业的贷款利率年化大概在7~10%之间,二手车车贷办理流程:

1、向银行提出申请,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

流程简单,过程麻烦,而且特别耗费时间,我当时就是为了省事在奥迪二手车4S店买的,什么都办了,自己去提车就是了,也上了牌,还送了一年质保,如果你没有更好的选择,建议你品牌二手车4S店买,省心一点,车子质量也好一点。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贷申请条件如下: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3、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

4、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5、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