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瓜子二手车:

1、可能说服务费有些高,服务的话还是可以的;

2、至于买车还是要经过自己去检测车的问题一般来说还是不错的;

3、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只想告诉你,如果车子的现在价值高于、或者等于二手车评估价值的时候、信息是可靠的!如果车主报价低于二手车评估价价、这个时候会有内幕的!他们自己人会处理的,或者变成保卖车!他们会控制车价格,达到利润最大化!总之你不会占到价格优势的,二手车有很多可以买的,但是你一定要有车主电话,和车主谈是最好的,至于检测嘛,除了车钣金,他们能看到的你也能看得到!不会鉴别的问问万能度娘也比问中间商强!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瓜子二手车网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二手车问题多,价格影响因素多,建议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