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州二手车过户的费用就是:

1、持《行车证》到原车主所在地分所(看行车证登记地址在哪个区)领取过户表;

2、新车主填写过户表:新车主是单位的盖公章,是个人的个人签字;填好后回原车主所在地分所签章、原交养路费处签章;

3、买卖双方给物价评估部门、公安局、工商局、交通局各出三封介绍信;

4、单位提供企业代码证复印件,个人提供身份证;

5、拓印发动机号、车架号、货车喷新门徽。 凭以上2—5项带车到当地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办理评估、工商验证、换牌手续、手续齐备,20分钟就可以办理完过户手续。代办费用:委托经营公司代办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由于实行经营公司代理制,这笔费用省不掉)  过户费用: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这笔费用的承担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过户手续费”与该车实际成交价格无关。如果车实际成交价为5.6万元,还是以评估价6万元为基准计算。)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的价格一般是 200-900之间,具体的要看当地车管所收费标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需要车辆违章事故事先处理完毕,有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购车票据,车检合格,保险有效。

双方当事人一起持身份证,和车辆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牌车管所,申请过户。异地户籍的,需要当事人出具所在地区居住证。

过户需要缴纳手续费200元左右。

车辆过户税费,是车辆评估值的2%,规定800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