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评估师工资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工资分为了以下几个层次:

1、工资上万的虽然相对较少,但也占了10%多的比例,他们大多是高级二手车评估师,从业经验大多是在10年以上;

2、具备近20年来出现在市场上的车型的全面知识,并且对于各种车型的碰撞、事故情况都有相当程度的了解;

3、而低于3000元的则是应届毕业生或者刚进入二手车行业,一般都处于一个实习期,仅有部分基本工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评估不是固定工资的,,你得帮店里收多少辆车,店里给你多少提成,你要是一月不干活,店里怎么还给你发钱啊,收到一辆车,卖了赚1W,收车的赚3000,卖车的赚2000,老板赚5000,但是老板5000得保这车况没问题,还有店面开销什么的。 平时评估师还可以干点私活,比如谁买车了,过户前找你去鉴定一下车撞没撞过,一半都会甩个100~200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地域不同工资水平当然不一样,但是总的来说,二手车评估师在所有职业当中的工资水平处于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