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贷款流程有哪些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抵押贷款的流程以及资料为:

1、借款人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并向贷款机构提供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汽车购买合同等证明材料(不同的贷款机构要求的材料会有所不同);

2、贷款机构审核贷款人的资质;

3、贷款机构评估车辆价值,预定贷款金额;

4、贷款机构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借款人把车辆驾驶证押到贷款机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去办理申请贷款,办理前需准备全资料:个人贷款申请书、身份证、单位职位及收入证明、购车协议、担保所需的证明、及其它需要的证件。证件协带齐全后,转交给银行审核,银行审核通过后便会与借款人签定二手车的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抵押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恒车贷是目前国内少数单独做汽车抵押贷款的金融服务机构,客户可以用自有的车辆做抵押获得短期的周转资金,期限灵活费率合理,有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模式可供选择。

所需材料:(1) 机动车登记证(2) 行使证(3) 原始购车发票(4) 保险单(5)

身份证办理流程:收客户材料→家访、预估→预定贷款额→办理委托公证→收押证件→放款

正常情况下当天放款,最快2小时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