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车牌摇号规则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郑州车牌摇号规则如下:

1、进入网站,选好你车牌属于地的车管所,输入你车主名,身份证号及车辆识别号后就可以选车牌,它会给予提示,前三个是数字后两个是字母,一般选车牌的时候第一个字母都用可以选字母的最后一个;

2、选的车牌会提示可否选,选好后要按确定并打印出来;

3、审核通过后等待系统摇号,所谓的摇号就是系统从已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里面随机抽取17000个名单,被抽中的人员即获得摇号指标,就可以购买新车,这样说不知道您是否明白。下个月中旬可以查询自己是否中标。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000个,单位指标500个,个人指标4500个。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231个,其中单位指标597个(含2019年12月未配置成功的197个单位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3634个(含2019年12月未配置成功的34个个人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2019年12月,以竞价方式配置个人普通车指标7693个,相比较之下,2020年1月较2019年12月减少4059个个人车牌竞价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