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怎么算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的计算:

1、南京二手车过户的费用 一般是这个车价的1%+200元;

2、车价是二手车评估系统里面查询到的,不是买卖双方商定的价格;

3、公对私或公对公过户,是车价的4%, 其中车价是按照2%收取的,另外有2%是公司把车辆按照废旧物资处理开的4%的增值税(国家减免了2%);

4、总之,车辆过户的费用每个车都不一样,车价越高越贵。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二手车过户交易费200元,这与车型年限都是没有关系的。也就是说不管您是过户09年的宝马,还是12年的宝马。所需费用都是200元。

2、提前打电话预约,不需要排队,人工一对一服务,过户更加快捷省心。

3、车管所收取行政费用175元,包含60元验车费,新车牌费用115元。

合计费用是375元,其中175元必须是缴纳现金。刷卡部分并没有刷卡费。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