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踏板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门踏板:

1、采用铝合金,上下纵向增大油门踏板接触面积,使驾驶员对油门更加操控自如,为行车增添一份惬意;

2、踏板底部带有调节踏板面积的功能,可以按自己的习惯进行调整;

3、超酷外型设计,色彩对比鲜明,质地优良,永不生锈;

4、安装简单方便,无须在原有踏板上钻孔。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板式油门:踏板长度较长,与地面相连,转轴位于油门踏板的底部,所以踏板本身就是一个小支点,这样右脚便能很自然的搭在踏板上,较少疲劳感的同时,还能提升控制油门的精准度,更能轻松的控制踏板。如果恰好是一台手动挡车型,配合地板式踏板是很轻易的就能做出跟趾动作。

悬挂式油门:踏板的长度一般都较短,转轴位于支架的顶端,结构相对来说要简单一点,有点就是踩踏感觉上更加轻便轻巧,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节约很多成本,因此一般的汽车厂商都喜欢采用悬挂式油门踏板。但是多数人都抱怨悬挂式踏板开久了会很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摩擦力角度考虑,悬挂式油门踩踏比较容易,收回也快,所以比较敏捷,踏板式油门,由于面积大踩踏时阻力大,所以比较笨重,但同时也给人稳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