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器坏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变速器坏了修复办法如下:

1、先把后拨的线松下来,在变后指拨,如果不畅的一般就是线生锈了缺油,一根变速线修车摊也就2块钱左右,可以在修车摊修理;

2、用黄油,涂在钢线上在穿线,变速换线或松掉固定钢线螺丝一般都要调整一下变速的微调螺丝;

3、变速调到最低 的挡位,穿线,拉紧,上紧固定螺丝(不用特别紧,以免压坏钢线);

4、然后转踏板,变速,如果每个挡位都正常的,就好了,如果挡位不准,上不去或下不来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问你是的什么车型呀,一般这个变速器不是专业人士就拿去维修店搞,如果自己动手就很麻烦了,首先要知道哪里坏了,然后买零件,拆下来很麻烦,建议去维修店。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什么车子,具体什么故障,大修还是小修,价格都是不等的,一般面包车价格不贵,几百块钱能搞定,中挡次的轿车恐怕上千了,采用自动变速器的就更贵了。当然,你也可以实地的去打听一下,也许会更可靠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