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日间行车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日间行车灯的开启:

1、关闭日间行车灯方法:坐进驾驶位。左手转向操纵手柄打左方向灯,接着提起远光,保持动作,然后插入钥匙扭动一下通电,此时注意不要发动车,等待4秒钟。就能听到“噔”的提示音。这样就能关闭日光灯;

2、打开日间行车灯方法:左手转向操纵手柄打右方向灯,接着提起远光,保持动作,然后插入钥匙扭动一下通电,此时注意不要发动车,等待4秒钟。就能听到“噔”的提示音。这样就能关闭日间行车灯;

3、日间行车灯,可以让前方车辆第一时间感知到你,而且不刺眼,让人不反感,可以大大提升黑色车的安全系数。不建关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日间行车灯都是只要一点火或者通电就会自动点亮,哪怕是关闭了车头大灯也不会熄灭,可谓是真正的“长明灯”。但是日间行车灯并不能作为车辆的照明灯使用,而是能让前方和对向车辆更容易注意到自己的位置,这是它最初的设计初衷。从更严谨的角度来说,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安全装备!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保险杠底部左右各一个LED的日间行驶灯

那么它的开启条件是需要在白天(有充足的亮度,在夜晚是无论如何也开启不了的)在车辆熄火的前提下,将钥匙拧到通电状态,(注意不要踩住刹车按,那样就启动了) 通电后在车辆的设置里有灯光控制,进入后可以看到日间行驶灯字样,先看看是否显示关闭,如果是按下方向盘右侧的OK按钮即可切换成开启字样,此时再次启动车辆,站在车头就可以看到两侧亮起来的日间行驶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