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可以异地年检委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汽车异地年检委托书办理,机动车所有人确认:

1、经办人在申请上述业务时签署的文件、提供的资料有效,代表机动车所有人的意愿;

2、委托办理车号牌或识别代号,汽车公司指出,异地委托年检的程序太繁琐,要求车主必须首先向原注册地提出申请;

3、之后才能在受委托地进行年审,而且每个检验周期都得到原车辆注册地车管所提出申请;

4、上海汽车异地年检委托书办理,如果车主由于工作生活等原因,将长期离开一个城市生活在另一个城市,除了异地委托车检,汽车公司建议给车辆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车,在外地年检的车子挺多的,玖途车务可以代开上海汽车年审异地委托书,只要行驶证拍照就可以,拿着委托书就可以在当地汽车年审,不用来回跑。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处理好违章交好款。若车辆异地年检需提前在车辆注册地 上海各个车管所 或 就近交警队处理窗口 办理车辆异地年检委托书。带好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车主本人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