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注册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这个账号注销掉然后重新注册填写你要用的手机号码就会有手机号码被注册的申诉页面申诉几个小时就好了:

1、打开交管12123APP,进入首页,在首页最下面的导航栏,点击【我的】;

2、进入我的个人中心页面;然后再点击【我的信息】,第三步,进入我的信息页面,点击【手机号码】,第四步,进入手机号码更改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后点击【验证】;

3、进入输入新手机号码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后点击【绑定】,绑定成功,返回我的信息页面,点击【更新已绑定(驾驶证)联系方式】,页面提示更新成功,手机号修改操作完成;

4、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修改完毕了,根本不需要去车管所排几个小时的队,更加不需要回驾驶证发证地区的车管所。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是由于当时考取车辆驾驶证时注册的电话号码与目前电话号码不符,用户需要前往交警部门相关业务大厅进行信息变更之后才可以使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问题在于建立客户信息时的手机号与现在的手机号码不一致,必须本人带上身份证到交管所让工作人员修改客户信息中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