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可以处理扣分的违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上面可以直接处理违章交罚款。交通违章查询方式:

1、交通违章查询有交通支大队终端查询、汽车违章网站查询、电话查询、手机查询等四种方式;

2、查询步骤:选择车辆违章省份;点击进入该车所在城市或去往城市;

3、输入相关信息(姓名、车牌号、驾驶证号)即可快速、准确查询违章记录情况。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处理,不过现在还有的地方还不能在上面处理异地违章。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也可以拨打12580或者114查询, 也可以用微信查询,添加公众号“查违章”。 或者登录当地的交管网站查询。

交管12123是一款手机APP,该平台开通后,群众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可享受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驾考和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出行信息、信息查询、告知提示、信息公开、重点对象管理、交通安全宣传、业务咨询等10大类130余项服务。

目前,该平台已在陕西、福建、广东等3省部分地市试点,将于2016年底完成全国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