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汽车年审如何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吴川汽车年审的办理流程:

1、首先,在我们要去办理车辆年审前先准备好个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驾照,机动车交通强制保险材料;

2、接下来,将我们的小车开到所在城市的专门进行年检上线检测的机构,这时,拿着我们的材料到检测车辆的机构服务大厅窗口办理登记预约手续和缴纳检测费;

3、办理完相应手续后,我们将车开到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然后将我们在服务中心办理的材料交给检测的工作人员,排队等待检测;

4、当轮到我们时,首先要检测的是机动车辆的外观,即灯光是否都亮、轮胎是否破损、轮胎是否条纹规格一致等,当车辆外观检测完后,接下来就是机动车上线检测了,这不用我们管,工作人员会驾驶我们的车辆去检测;

5、当上线检合格后,我们即可到服务中心等待打印行驶证副本,这就完成我们的车辆年检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年检去车管所以及车管所指定的车辆年检站;

2、外地牌照车辆可以在牌照地年检,也可以做异地年检;

3、车辆异地年审最重要的就是车辆异地年审委托书,在要进行车辆异地年审时,首先要办理的就是异地年审委托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审带上车主身份证、行驶证和强制保险单副本原件,同时开上车;到车辆上户的车管所年检就可以。很简单,去人工台咨询一些流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