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审流程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审流程及费用:

1、不同的车型、不同的使用年限都有不同的规定和不同的安全检验方法,一般情况下,费用都在200元左右;

2、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验车费用包括,检测人员对机动车进行尾气检测,费用为75元;

3、尾气检测合格的机动车,进行车辆的外观检测,需要交100元的押金,然后按照上述的验车流程进行逐步的安全检验;

4、其中,尾气每年进行一次检测,合格后领取绿标;外观两年进行一次检测,合格后领取年检标;

5、一般情况下验车费用的收费情况是,初次检测外观的费用是36元;工矿的检测费用是75元;车辆灯光的调试费用是22元;机动车的刹车调试费用55元,费用合计188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年检的费用不贵,就200块左右,但是不同的地方政策会有一点的差别,但是差别也不会特别大,如果找黄牛的话就会贵一点。但是省事,容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