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mpv艾力绅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mpv艾力绅试驾测评如下:

1、作为一款豪华MPV,东风本田艾力绅拥有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氙气前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及水平调节;

2、双侧电动滑门、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可视化倒车系统、高分辨率彩色液晶(TFT)屏幕、智能钥匙等装备;

3、车款数量及差异化方面,新车型分为VTi 舒适版、VTi豪华版、VTi-S尊贵版三种;

4、主要区别在于高配车型多出了前后座三温区全自动空调、主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功能、前后三排侧安全气帘、蓝牙通话系统等配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观上艾力绅比奥德赛要大气,前头设计更大胆更时尚,侧身采用多线条来增强立体感,尾部放大的尾灯与镀铬的装饰条搭配,提升了其商务气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只有高配车型为全LED灯,其它只有LED近光灯与雾灯。我系标配18寸多辐式轮毂。整车的尺寸,长4940毫米、宽1845毫米、高1710毫米、轴距2900毫米,内饰走的是家族化一贯的简约,不过用料上还是下了心思。塘塑、仿木纹再加金属拉丝,为整个内环境衬托了成熟稳重的气质,中控的多媒体,全系配置8英寸大屏(至尊版为7英寸)、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及触摸式控制的双区自动空调。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搭载的动力系统,为2.4L地球梦发动机+CVT的组合,这个组合在本田的其它车系中,也站住了脚,市场认可度也可以。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均衡平顺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都让人印象深刻。艾力绅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并应用了振幅感应式后减振器,提高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