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汽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汽车年审需要的资料如下:

1、提供轿车有效的灭火器,规定的大小灭火器,道路安全警示三角架;

2、货车和客车提供车辆反光标志,安装防撞杠、安全带、轮胎规格、钢板片数、车身尺寸、车辆颜色、 油箱防护栏、安全标语、放大号、车门标语、限载重载客与出厂合格证参数相符;

3、车辆必需在管辖大队出电子条码表,粘贴车架号;

4、规范填写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表,个人车填写车主信息单位车辆需要在申请表加盖单位及公司公章(代理人需要详细填写代理人信息)。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深圳汽车年审(核发机动车检查合格标志)需要的材料,只需原件无需复印件:

1、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凭证原件(副本);

2、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由汽车检测站提供);

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4、车船使用税完税证明(需写有车牌号码),现在基本都在交强险单据内;

5、车主身份证原件(代办还要代办人身份证);

6、反光三角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如果是六年内免检的,五座 如果你要检测的话直接带行车本,交强险去汽车检测站检测就行,以内私家车的情况下需要每两年去交警大队或者是车管所领取一次免检标,需要携带行车本、身份证、交强险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