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柴油索兰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款柴油索兰托不错的:

1、空间:车子的空间还是很好地诠释SUV应该有的空间要求,还有就是车子的家庭氛围还是比较的浓的;

2、配置:柴油、2.2T、四驱、全景天窗、前排电动座椅、通风加热,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大灯清洗、高大威猛的外形……我想要的都有了,当然,欲望是没有止境的,什么自适应巡航、并道辅助、座椅记忆、发动机启停什么的我也想要,但人不能太贪心,既然没实力把所有配置都办了,还是留点盼望和想象吧;

3、动力:开起来感觉方向有点重,底盘偏硬,不过动力没话说,换挡时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刚开始十几个油,几十公里后就稳定在11个多油,相信首保后会更低;

4、越野:车子的越野性能主要就是体现在车子的柴油发动机还有就是车子的四驱系统,真的做得非常的好的;

5、油耗:明显的还是觉得比较耗油的,刚开始十几个油,几十公里后就稳定在11个多油,相信首保后会更低;舒适:车子就是舒适。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版索兰托的发动机为2.2T,带涡轮增压,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扭矩更大,油耗低,与汽油版比,柴油版更适合野外和复杂路况。国外索兰托销量柴油版大于汽油版,原因是噪音相对孝柴油价格与收入比小很多。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兰托的柴油版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扭力很足、噪音控制的很棒,油耗比汽油版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