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棉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棉比较好的品牌有:

1、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汽车隔音棉有各种玻璃纤维、石棉制、毛毡纤维棉、棉毯、毛毡等材料,它们的共同优点是吸声效果非常好;

2、但吸引好并不意味着防火、防水好,一个常见的问题是,它们洗完车后或在雨天洗水后,会使汽车加速性能下降,给车主带来一定程度的麻烦,而且最重要的是还不环保;

3、因此,汽车隔声材料的质量主要取决于上述因素:是否防水、防火、防腐、是否环保、是否轻量化,当然还有材料本身的隔声吸声性能,只有满足上述要求的材料可以被认为是一种很好的隔音材料。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想说的是,汽车用隔音棉用什么牌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隔音材料要环保,安装后没有异味,不能像原来的汽车用隔音材料那样臭味难闻。受不了车内的气味,只在金路音响换环保材料,轻拆沥青的底部就花了2个小时,但大师们也做得很干净,门、后备箱都做了隔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隔音效果较好的品牌是威之登隔音,上次我朋友在一个4S店弄了一个,效果确实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