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置换流程有什么风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置换流程的风险有:

1、置换促销存在虚假不管是4S店里的汽车还是二手车刚到的新车,都会有一些优惠促销活动的,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所谓的万元礼包”,对于不懂车的朋友来说,可能会觉得这很划算啊,但是对于那些懂行的老司机来说,这就是很坑的一点,要知道这些所谓的“万元礼包“实际上仅仅真正的价值只有两三千元,却喊出了万元礼包的价格,事实上根本不值这个价钱,都是用来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东西,可能有些确实是优惠很大,因此也是建议准备置换二手车的朋友们,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打探清楚,详细全面的了解自己要买的车是在什么价位,贬值率多少等等;

2、买卖置换到的二手车是库存车大家都知道,库存车就是一些有问题的车,这些车大多数是存在一些小毛病导致无法正常出售的,但是通过二手车渠道销售库存车就没有这些问题了,因为二手车不存在什么质量担保,没有一定的法律程序,漏洞很大,因此就算你买到这辆库存车也只能是苦认了,毕竟没办法啊。因此在这里也是建议买车前一定要先看好看清楚车辆的出厂日期以及车辆配置介绍,避免遇到库存车;

3、卖车交易前各种的问题压低价格有很多车主都反应说,自己置换二手车的成交价和当初的定价存在一定差距。这是因为二手车商人在从你买车的过程中,会想方设法的找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来变相的压低价格,要知道他们作为专业买卖二手车的人,都是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他们想要在车上找出一些小毛病完全没有问题。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要找一个信誉比较好的二手车商是最好的,换车时真的必须带一个专业的人士去了解比较好,因为有些车的价格是跟商家口中的价格不一样的,总之就是不要被坑钱就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要防止被坑钱了,找专业的人士,找信誉好的二手商家,最好有熟人,就不会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