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强制险在哪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强制保险在大型保险公司的销售部门可以购买,在保险公司还有代理点也可以购买,如4S店。购买汽车保险的主要方法有三种:

1、网上购买,车主只需登录保险公司的正确官方网站,打开网上购车保险界面,输入车辆的基本信息以及车主的基本信息,确认保险类型,可直接使用网上银行进行支付;

2、电话购买,车主通过拨打保险公司的官方热线,与保险推销员沟通购买保险的类型,然后由保险公司推销员上门签字并收取费用;

3、传统汽车保险的购买,车主直接去保险公司,与保险推销员面对面交流,直接购买。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有交强险的保险公司都可以买到的了,那你得慢慢看比较好,选一家福利好点的保险公司。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任何保险公司承保原机动车保险均可购买,如果怕麻烦,则委托4S店购买汽车,现在该服务一般还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