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转向盘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转方向盘的打法:

1、转弯方向盘打法:缓弯(早打,慢打,早回,慢回);急转弯(晚打,快打;早回,快回);

2、当左转弯路很窄时,车头方向右边处与路边相切时打方向盘,左转弯处的道路较宽可以稍早打方向盘,右转弯路窄时车头左角与路边相切时打方向,右转弯处的道路较宽可以稍微提前一点打方向盘;

3、转弯时,注意右侧不要刮伤或后轮脱离路面,注意内轮差。如果路边有障碍物,你应该在人和障碍物几乎平行的时候开始打方向盘。转弯以后在车子将直未直之时开始回方向。不要等车身回正后再回方向盘,从打方向到车子回正有一个过程。还有,右转向的时候别跑到反道上,要提前把车顺正,不要越过双黄线,左转向的时候要过一点,不要压中间双黄线。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握住方向盘的位置应该是两只手在“9点1刻”的位置握住方向盘,当转动方向盘时,两只手不要松开,可以向两侧转动180度,这样一来,转向幅度,在大多数情况下,已经够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方向盘正确地握住,9点,3点,然后你会自然而然地转方向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