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纸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需要工具转移膜、抹布、刮板或信用卡,汽车贴纸安装步骤如下:

1、清洗车身,将车身各部位需要贴的地方均匀的喷水,以降低贴纸的粘度,方便调整位置;

2、确定需要粘贴的位置,慢慢侧贴,一遍使用工具轻轻刮平,一边揭转移膜;

3、遇到门把手或防擦条,根据情况将材料切开并包入;

4、调整图形的形状,在正确确定位置后,反复刮去水和气泡,去除透明转移膜;

5、用美工刀在门缝里划一刀,然后向内包服贴,不让汽车贴纸和车身有任何分离或凸起,尽量使车贴里的水分干透,有条件可以适度加热烘干,根据天气情况,在一两天后洗一次车。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是:清洁车身,保持干燥,确定需要粘贴的位置,一般情况下,慢慢的一边贴、一边用 工具刮平、一边揭底纸,如果图形实在不大,也可把透明转移膜和贴纸全部撕下再贴,但必须小心,不要发生意外粘连,贴好后,再反复刮压几遍,移去透明转移膜,在门和缝中用艺术刀划一刀,向内包伏贴,不要让车贴和车 身有任何分离或突起。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动手很麻烦的,而且贴的有些不美观,建议你去美容店那里找专业人士贴比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