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车牌颜色代表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蓝白车牌颜色代表:

1、大车牌号码:黄底黑字黑框线。中型(含)以上客货、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半挂牵引车;电车;

2、小车车牌:蓝底白字白框线。中型以下载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

3、警车号牌:白底黑字红“警”字。黑色框架线。汽车类警车;其他外国车:黑底白字;

4、使、领馆车号牌:黑底白字、红色“使”、“领”字、白框线。驻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汽车;考试牌照:白色底红色字母,数字前有“考试”字样;临时许可证:天蓝色底文黑字,号码注明有效期的年月日。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停止使用了,两年前有一名飞行员,签发了一到两万张牌照,现在没有,你看到的都是过期的试车,到期都换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就是普通车牌的意思吗,小型民用汽车是蓝底白字,大街上到处都是蓝底黑字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