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vt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vt变速箱如何:

1、目前,还是本田的CVT调校较好,动力传输也比较直接。本田飞度是08年的老款CVT变速箱,08后新款是5AT自动变速箱;

2、随着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汽车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在汽车传动系统中,另一项新技术——CVT无级变速技术已经引起了汽车工业的关注;

3、可以说无级变速器是最理想的汽车变速器,因为从原来的橡胶带无级变速,到有级的齿轮变速器过度,再到现代钢带无级变速,百年大回转说明只有无级变速器才是汽车变速器的终极目标。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20万公里内还算不错,出了问题也很好修理,这种变速箱技术很旧,附件也很成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都是老款了,本田CVT变速箱油建议更换60000公里更换一次。及时更换变速箱油可有效降低变速箱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