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cvt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如下:

1、奥迪CVT变速箱一般要求每两年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或每行驶40000公里更换;

2、新一代的a4l都使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前一代的a4l除了高输出四驱版本外,其他低挡版本也使用多电子无级变速箱,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CVT;

3、奥迪的变速箱配置是最复杂的。以前的奥迪A6L,低端采用多电子无级变速箱,功率输出较大,但采用传统的6速tiptronic。即使现款奥迪A6L,除了低扭矩输出,采用2.5L自然吸气引擎的30FSI还在配置 Multitronic,其它高扭力输出的涡轮增压车型都是配7速双离合。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最佳维修里程是40000到60000公里或2年更换;只要维修过的变速箱需要3000公里的首次更换,每隔1年或20000公里保养一次;自动变速箱10年正常保养无需更换。变速箱的寿命大约是5年!单次养护的费用仅为大修费用的1/10左右,只要定期保养可以增长寿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6L的自动变速箱机油一般每60000公里换,或者每两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