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乐xe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乐xe性能还不错:

1、日产途乐平滑厚实的设计,以及底盘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的结构大大提升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

2、新款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3、19款日产途乐XE中东版4.0巨大的躯体愈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充实演示出了自身的怪异魅;

4、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19款日产途乐4.0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动感,标识表记标帜性血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觉得加倍富有激情。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2019款日产途乐xe中东4.0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尼桑途乐XE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9匹,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车身长宽高:5165*1995*1940mm,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ABS+BA+EBD+HSA+HDC,LSD限滑差速器,VDC动态控制,高位刹车灯,后差速锁,儿童安全座椅锚点,儿童安全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