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C级房车15万一20万有哪种选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给你推荐几款价格在15-20万之间的C级房车:

1、一汽佳宝T80房车,这款小品牌房车售价为15.98万元,手动挡房车,排量为1.5L,国四标准;

2、富士房车旗下的RV280房车,这款RV280房车采用的是Nissan的NV200为底盘改装成升顶帐篷房车,是一款商务车改装而成的小型多功能房车,售价为19.80万元;

3、大通G10房车,以大通G10商务车改装成的升顶帐篷房车,也是一款多功能的房车,灵活性高,停车方便,价格也是19.80万元起步。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国内房车市场,自行式C型是最受欢迎的一种房车型号,虽然很多人都讨厌它那“高耸”的额头,但是实用性上来说,还是很强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C型车底盘用的最多的,应该就是依维柯了。从老得意到国产新Daily,依维柯基本是垄断了C型车的中高端市场。而入门级C型车,最近也有用全顺、大通V80、御风、特顺等车型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