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211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a211发动机一台需要5万块。ea211发动机的优点:

1、轻质,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制成,从发动机阀盖的顶部一直到油底壳都是铝合金材料,首先在重量上比先前的ea111系列轻;

2、提高了工作效率,ea211发动机作为质量MQB模块化平台的核心技术之一,采用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直接喷射系统在使用5孔喷嘴的同时,喷射压力也增加到200bar时,最终这些技术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

3、节油,ea211最大的优点是节油,这归功于其发动机上的汽缸关闭系统,其特征是当发动机处于低负荷运行状态时第二汽缸和第三汽缸自动关闭,这可以用来减少燃料消耗,与同样没有该技术的车型相比,每百公里的油耗将会下降0.4L左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a211发动机价格现在来讲得需要五六万左右吧,详细价格可以去问问汽车公司。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来讲的话需要搭配EA211的发动机,售价6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