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跑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制造商的价格是40万,整个汽车着陆可能在47-48万,所谓的大黄蜂就是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迈罗指的是:

1、设计于1960年,现已发展了共六代,1966年9月26日发布的1967年Camaro是基于雪佛兰Nova为原型而设计的;

2、1970年第二代Camaro在12年内已投入批量生产,第三代没有前副车架和钢板弹簧后悬架系统,1982年发动机选择不特别引人关注;

3、2007年1月6日开幕的2007年北美车展在2006年8月5日发布了第五代Camaro敞篷概念车,在2006年8月5日,通用公司宣布第五代Camaro将于2009年投入量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98到49.98万左右,但是RS的动力并不突出,想要真正的速度可以买ss。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黄蜂跑车一辆价格是45到50万,性能不错,外观靓丽炫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