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8平均油耗是:11.03:

1、传祺GS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

2、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3、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GA6的这款车型,百公里油耗在7到9个左右,油耗的高低与驾驶习惯以及路况也有很大关系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8的油耗差不多在每百公里10L左右,而汉兰达的油耗差不多在每百公里11L左右,这两款车的油耗是差不多的,差别不是很大,但是油耗都属于比较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