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轮奔驰越野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轮奔驰越野车你说的是进口奔驰G63AMG 6*6吧,这个价格在820万左右。奔驰G63AMG 6*6:

1、G63 AMG 6x6前脸的外观基本上保留了普通版的设计,并配备了类似于皮卡的开放式行李厢,整体设计足够霸气,其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后桥,成为六轮越野车,动力分配可达到30:40:30;

2、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x6车重达到3850kg,但这并不妨碍它保持AMG的高性能,新车还配有5.5T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400kW(544PS),峰值转矩758Nm,配7AT变速箱;

3、进口梅赛德斯-奔驰G63AMG 6x6、g63 AMG 6x6民用版,配有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44马力(400kW),峰值转矩758nm,与7速手动一体化自动变速箱配套,该车从静态加速到100km/h不到6秒,速度可达160km/h,估计百公里油耗为18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赛德斯-奔驰6轮越野车需要800万起步才能买呢。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越野车非常贵了,简直可以开一栋房子出门,需要八百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