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推荐十万左右有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价格8.88至14.68万,凯胜价格在10.8至12.98万元之间,猎豹CS9价格7.68至12.98万,宝骏510价格5.48至7.68万这几款都可以入手。选购越野车的技巧如下:

1、看最大爬坡度,是指汽车在满载时候在良好道路上用第一挡克服最大坡度,它代表了越野车的爬坡能力,最大爬坡度的数值也是越大越好;

2、看最小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是指汽车停放在水平地面上,在额定满载的前提下,其底盘最下突出部位与水平地面的距离,其主要影响越野车在非铺装路面上和涉水的能力;

3、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接近角影响越野车上坡时的表现,接近角越大,越野车在上坡时就越不容易碰头,通过角影响越野车在通过小丘、坡顶等一些有隆起的地段时的表现,离去角则影响越野车在下坡时的表现,假如离去角不够大,越野车离开坡道时就非常容易尾部受到一些损伤。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吉姆尼价格13.88~15.50万,铃木一直擅长制造小汽车,从以前的奥拓到如今的雨燕,铃木已经形成了自己一套独特的设计风格。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型还是挺多的,个人推荐你使用瑞鹰、哈弗、陆风X6这三款结价格都在10万左右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