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amt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tm变速箱还是可以的,但是这款车不值得使用amt,向低端车型配备自动变速箱,首先,性能不好,其次是维修价格仍然很高,在使用过程中几乎没有优先性。atm变速箱的特点和原理如下:

1、atm工作原理是在机械变速箱原有的基础上改造,主要改变手动换挡控制部分,即在整个变速器结构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来实现换挡的自动化;

2、特点是可靠性高、智能化程度高、趣味性强的特点,具有省油、维护成本低的特点,运行效率高,mat变速箱还具有手动挡变速器的的高传动效率优点;

3、atm变速箱也称自动变速箱,它是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的简称,它是在干式离合器和齿轮变速器基础上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变速系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60要用atm变速箱感觉还是没这必要了吧,除非你钱多,那当我没说。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没什么必要是要amt变速箱了,感觉没多大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