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3变速箱加多少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只要加注3至5升变速箱油就行了:

1、瑞麒G3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的线条采用天穹式设计的,与奇瑞的A5有几分相似。但瑞麒G3的整车造型更加饱满硬朗,风格和瑞麒G5非常相似;

2、瑞麒G3的车顶配备了天窗,看起来这款车的配置也并不低于同级产品。瑞麒G3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样式与瑞麒G5有很多相似之处。但瑞麒G3的进气格栅设计了两个镀铬装饰条,与保险杠搭配形成U型前脸的样式,看上去仍然显得很饱满。另外,瑞麒G3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也带有瑞麒家族车型的特征,但这款新车并不像G5一样,没有配备大灯下面的装饰条,而且前雾灯的样式和位置也有了不同的变化;

3、作为A级车型,瑞麒G3遵循了瑞麒G系的家族脸谱设计,外观大气稳重,整车造型符合主流审美,流线型的车身弧度,饱满圆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只要加注3至5升变速箱油就行了,瑞麒G3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同时在切割上十分硬派,营造出整齐干练的内部空间。皮革座椅质感十足,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在用料上有所提升,流线型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后排配置三个独立可调节头枕,满足了舒适性,更达到了安全标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只要加注3至5升变速箱油就行了,仪表板上,两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黑底橙字设计,大气优雅,且清晰明了。板面的哑灰材质设计,有效降低了反光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仪表板上中间设置了车门未关警告画面,准确提示车主哪一个门未关闭,人性化也就是体现在这每一处细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