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改装led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看您对前照灯效果的要求高低,现在有一套LED前照灯,带有镜头,进口品牌欧司朗,将近4000,用国产的话像阿帕,光视一套的话就在2000左右。改装LED灯的好处:

1、长寿命,寿命5-10万小时,一般在车辆寿命期内无需更换;

2、省钱,原来的车配备了白炽灯,一个21瓦,LED灯一个只有1瓦以上,整个汽车总共是不到100瓦,节电也就是节油,五年由此节油少100升;

3、免罚单,由于LED超长寿命,避免了因灯具突然缺失而招至的罚单。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用LED大灯原厂4000,副厂的就少点,换的话不如改装led大灯,使用原厂的总成,把里面的车灯换掉,效果较好,费用较低。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面维修店更换大约需要2000,而在4S商店更换则需要3000到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