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马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伽马发动机还是蛮好的:

1、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集团1.6发动机,第一代是在伊兰特赛拉图上的阿尔法发动机,该伽马发动机在动力和扭矩上载1.6排量很实用,采用进排气阀可变技术,静音调速链条,最好的1.6升发动机;

2、新的伽马发动机消耗的燃料少得多,功率和纽距大,发动机重量轻(全铝)。最大功率:91kw/6200转。最大纽矩:153nm/4200转。这个参数比目前阿尔法系列的1.6升CVVT发动机强得多。现在阿尔法:最大功率:82kW / 6000转,145nm/ 4500转;

3、伽玛发动机使用正时链条,而不是当前的正时皮带,所以维护成本显著降低。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伽马发动机,或称GAMMA发动机,是与三菱合作的发动机,而韩国的新Elantra是由伽马发动机使用的,具有CVVT可变正气门技术。新的伽马发动机消耗的燃料少得多,具有较大的功率和纽距,并具有较轻的发动机重量(全铝)。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区别是全铝发动机,重量大大减轻,采用正时链。无正时皮带,节省维修成本,CVVT可变正时气门、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升程非常大,缺点是新型号、材料可能昂贵,新型号还在试验中,没有发现明显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