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二手车价格10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年二手马自达3价值在5万元左右:

1、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

2、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

3、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zda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另外,坚实感还来自于扎实的装嵌与用料的讲究,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zda3经典版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保持了原有车型的布局,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运动且时尚的整体风格,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和老款车型有些不同的,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台的音响面板变成了钢琴烤漆质地,显得更加精致和美观。另外就是在车门和中控台加入了放碳纤维的装饰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1.6升车型的变化更小,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只有钢琴烤漆装饰条和织物材质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