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紧轮异响影响使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影响使用:

1、必须马上换呀,如果涨紧轮具有不同的噪音,不及时的更换会影响行驶的安全性,涨紧轮不好的发动机就会出现正时跳齿,点火和配气分配时间紊乱的,发动机抖动,点火困难,严重时汽车气门会变形出现点火困难;

2、建议赶紧更换涨紧轮,涨紧轮主要由固定壳、张紧臂、轮体、扭簧、滚动轴承、弹簧轴套等组成,可根据皮带的不同紧固程度自动调整张紧力,从而实现传动系统杆稳定可靠;

3、涨紧轮是汽车等零件的磨损部位,皮带使用时间容易延长,有的涨紧轮能自动调节皮带的张力,此外涨紧轮皮带运行更平稳,噪音更低,并能防止打滑。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涨紧轮异响的发动机,这势必会对发动机的正常运行产生影响,建议去检修厂检查。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涨紧轮异响不影响涨紧轮使用,但是影响发动机功率,建议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