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进气系统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进气系统比较好的有:

1、没有说那个特别好的,各有优点,合理的设计能让所有的进气系统配匹好车辆,所以说当那辆车适合一种进气系统那么这种进气系统多好也没有;

2、现代汽车进气系统主要是可变进气系统。可变进气系统主要分为VVT(可变气门正时)、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i(电子可变气门正时)、I-vtec(电子可变气门升程)这四种;

3、根据进气系统的分类:内燃机根据进气系统是否采用增压模式可分为自然吸气(非增压)发动机和强迫进气(增压)发动机。如果进气是在接近大气的情况下进行的,它是非增压内燃机或自然吸气内燃机;如果进气压力通过使用增压器而增加,进气密度增加,则它是增压内燃机。增压可以增加内燃机的功率。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各有各的的优劣吧,有的进气系统功率高但油耗大,有的平稳省油。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进气系统基本上是一样的,没有大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