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车必须3年都得买全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期车并不是3年都得买全险,即便是分期车,也有自由购买车险的权力。

除了强制购买的交强险之外,商业车险是可以由车主自己任意选择的,包括车损险,三责险,座位险,划痕险等等,可以只买其中的三责险,也可以只买其中的车损险等,而不是必须要购买全险。

车险全险不一定就是包含了所有的车险险种,因此车主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保费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险比较好。

汽车保险选择

1、购买汽车保险时要选择大的车险公司,在购买车险时最重要的是选择品质信誉有足够保障,而且口碑良好的保险公司

2、购买汽车保险切忌求全。应根据自己的车辆情况和用车性质,及活动范围来选择自己需要的险种来购买汽车保险。

3、购买汽车保险切忌贪便宜。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容易被最低的报价所吸引,等到出险时,保险公司无力承担保费。